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玉洁家具用品有限公司

亮万家木质地板保养精油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地板精油(实木篇)
地板精油(实木篇)
地板精油(实木篇)
品牌: 亮万家
型号: 亮万家
规格: AL
单价: 168.00元/瓶
最小起订量: 20 瓶
供货总量: 5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40-12-25
 
地板精油(实木篇)
详细信息


    采白天然树木芬多精及茶树精油配制而成,专门针对木质地板,木质实用等木制品潮湿变形,失去光泽,容易刮伤等缺陷。研制而成的高分子保护精油。它采用纳米技术配方,具有渗透力强,持久性佳,使用后不仅使各类木质品表面光亮,更能被木质纤维吸收,增大木质密度,使水分无法进入防止木质干燥,变形,由外至内,深层滋润,令米制品重放光彩,延长使用寿命。
 

★防刮伤---天然树脂能在地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轻微刮伤并能在使用过本产品一段时间后将轻微刮伤同色化处理,进而防止刮痕加深和变黑。

★防干裂---木头虽被制成地板和家具但并不丧失植物的特性,容易随天气而热涨冷缩,潮湿干燥,所以地板装上一阵子后往往会出现裂痕,而本产品中的天然树脂可适时帮地板补充所需木油并滋润,使地板不易干裂。

★亮 光---木质地板、家具因没有保养而光泽渐渐暗淡,而本产品内含天然树脂,可使木制品迅速吸收并回复光泽而亮丽如新。

★防 潮---木质地板、家具的克星是水,而木质精油所含成分具有防水性,能防止木头因受潮而发霉。

★去 污---本产品因含有天然木油,所以在使用的瞬间具有去污效果,并使木质表面清爽而不滑。并能抗静电而不沾灰尘。

★抗 菌---天然芬多精具有抗菌功能,对人的身体有助益。
 

询价单